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200983 新加坡

说起来我也有4天没blog了。。哈哈。。因为都很忙。。也很累。。这几天算是做完了所有的report。。也做完了一半的assign。。开心。。但也有不开心的事。。但过了就算了。。有时就是要有考验才会知道对方对自己有多重要。。才会更懂得珍惜。。今天是我最后一次上ese。。说起来我很不舍得。。因为老师实在是太好了。。而且每次都会有很多很有趣的东西。。今天的课是personal presentation。。哈哈。。我的题目是北海道。。一开始我是想讲很多fact的。。想这个地方有什么好玩之类的。。但。。想起来。。这样不太像我。。好啦。。我就决定keep my slide short and simple。。就是很简单的做了我的slide。。今天就去present了。。说真的那时候我有点不清楚自己在present什么。。只是想到我想在这里做什么。。为什么我要去这里。。就这样一直present下去。。当然也有想到以后要和她一起去北海道。。当中也加了很多自己的感受。。心想这次死定了。。但我得到的却是大家热烈的掌声。。和老师的赞许。。哈哈。。很开心。。开心中夹带些惊讶。。所以有时不需要可以去做某些事情。。简单,自然就好。。因为简单就是美。。开始发觉自己看起来很复杂。。却是很简单的人。。感性吗?开始有点了。。今天是很愉快的一天。。而且这个学期也快完了。。感觉这个学期我会考得很好。。甚至会比第一个学期更好。。希望我的期待不会落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