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2009728 新加坡

说起来还有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我就回kl了。。哇。。才过了一个月。。我却感觉好像过了三四个月般。。原来思念真的是可以让时间慢下来。。今天上了5个小时的experiment。。哇。。我的毛病又发作了。。哈哈。。做不好我是不会停下来的。。结果当我做好了。。停下来了。。就到下一堂课了。。所以没吃到午餐。。嘻嘻。。在班上也因为累了而睡着了。。总之今天也是无聊的一天。。惨的是andy今天一直被我们tease。。哈哈。。因为我不能和他一起住。。而导致他可能无家可归。。哈哈。。就被我们一直欺负。。做工时。。也是很无聊。。客人很少。。所以就很清闲。。特地带modem一起出门。。刚刚放工on9时却发觉她off了。。唉。。可惜。。我特地带modem都来不及真是越来越讨厌这份功。。不过好的是今天是最后一趟bio experiment了。。哈哈!!少了一份report要做。。星期二也不用那么早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