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200984 新加坡

今天是蛮爽的一天。。因为bio practical完了。。所以不用早起。。哈哈。。爽。。可是两点还要去学校上课。。有点笨的感觉。。原本是打算借朋友的maths assign来抄。。因为老师不管。。哈哈。。但。。看了问题后。。还是决定自己做算了。。就当是考试前的练习。。上学前一直都在想要回家?还是看戏?还是打桌球?拿不定主意。。结果上课上到一半突然想到要买火车票。。哈哈。。结果放学后就去买了。。哈哈。。决定了。。28号晚上10点的火车。。回到kl大概是67点左右吧。。然后就和她去吃点心。。嘻嘻。。plan好好的哦。。前提就是先考好我的试。。=.=。。然后就打包饭回家。。然后就在回家途中打电话给妈妈。。我当然记得今天是我妹妹的生日。。大的那个。。唉。。总之就是不想说就对了。。我也不想管太多。。说也说了。。妈妈他们想怎样就怎样吧。。总之妈妈他们开开心心就可以了。。回到家第一件事不是冲凉不是吃饭。。而是读书。。哈哈。。读了大概一个小时半。。就玩玩game。。然后就冲凉吃饭。。顺便和她msn。。嘻嘻。。然后就做assign了。。花了大概两个小时总算做完了maths assign。。哈哈。。只剩最后一份assign了。。但因为我忙的关系没陪到她。。有点内疚啊。。虽然她没有怪我。。但。。唉。。算了。。明天有pract ical test any chem test啊。。加油加油。。有人在背后默默支持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