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2009年7月11日 雨 新加坡
可能曾经是童军的经验吧。。我刚刚做工时突然闻到快要下雨的气味。。再看看天空。。我就很肯定今晚一定会下雨。。果然。。8点多时。。天空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好久都没下过这么大的雨了。。哈哈。。那种感觉真的很爽。。因为下大雨天气就会凉爽起来。。尤其是晚上。。美中不足的就是我要做工。。=.=。。我发觉自从会到来新加坡后都没有一天好好休息过。。每天不是不够睡就是有事情要做。。今天是真正一天不需要因什么事情而早起。。所以我睡到蛮迟才起身的。。哇。。那种感觉真的很满足。。睡醒了还是觉得不够。。还想继续睡下去。。要不是有做工我想我真的会更迟起身。。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何以前我爸爸在假期没有做工时总是可以睡到很迟很迟才起身。。我记得以前我爸爸差不多每一天都有做工。。没有一天是真正休息过的。。所以有几次他真的没做工时。。那些时候他都总会睡到很迟。。以前有时候还怪他因为睡到很迟所以我们没得出门呢。。现在亲身体验。。才明白爸爸那时候的心情。。今天我起身后吃了饭就读书了。。哈哈。。真不像我。。因为我通常都会先玩玩才读。。可能是昨天查看了进入大学的criteria和我想读什么科的关系吧。。突然有种要发奋图强的心情。。总觉得不可以在浪费任何的时间。。为了以后。。现在辛苦些是难免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