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2009712 新加坡

今天睡到不是很迟就起身了。。因为很冷。。哈哈。。可能是昨晚下了一整夜雨的关系吧。。再加上我的被也蛮薄的。。所以。。很冷。。冷的我睡不下去。。就起身咯。。看看桌上。。阿姨没有煮饭。。唉。。可怜。。于是就起身刷牙然后就读书了。。今天读的都是bio。。因为来临的星期四有bio test。。所以要做好准备。。读完了。。就去找些饼干来吃。。因为不是很想吃饭还是面之类的。。然后就边看边吃。。还蛮享受的。。过后就玩game等时间过咯。。其实时不时都会check msn啦。。看她有没有on。。嘻嘻。。果然她有On哦。。就chat咯。。然后就去上班了。。今天我都像平常般认真但又不是很认真的去做工。。总之就是okok啦。。十一点准我就回家了。。回到家才11点半。。哇。。早回家的感觉真爽。。还可以和她继续chat。。哈哈。。一直要我早睡。。嘻嘻。。好啦。。就早睡咯。。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