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2009年7月10日 晴 新加坡
又是星期五。。可以说是讨厌的一天。。也可以说是愉快的一天。。讨厌是因为有早课。。晚上要做工。。愉快是因为一定会和朋友去cc打机。。哈哈。。今天也是如此。。今天早上我在班上做不到一题数学时。。是非常非常的生气。。唉。。不知道为何。。就是很生气。。然后就像平时的星期五般做回同样的事情咯。。刚刚做工时因为没什么顾客。。也好。。我就抓紧机会对经理说我要早回家。。经理说可以。。哈哈。。9点钟我就走人了。。到了附近的商场逛了一会。。然后就回家。。到家时大概是10.30.。。都蛮早的。。一开电脑突然收到sms说我的broadband exceed limit了。。吓死我。。立刻去找我的收据。。找不到??更吓死我了。。就问阿姨还有没有收着以前的单据。。就打电话过去询问。。等了半个小时多才到我。。妈的。。一问之下。。原来是remind我已经用了一半的usage。。真是的。。我签的时候又没通知我。。令我虚惊一场。。吓个半死。。然后就和她msn了大概一个小时咯。。哈哈。。然后就像现在这样上下网。。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