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200979 新加坡

哇。。原来已经星期四的啦?为何总觉得这个星期的时间过得特别快?眨眼间就已经快要周末了。。也好啦。。就是说快要end sem了。。哈哈。。今天拿回analytical chem的考卷。。哈哈。。不错啦。。65分拿54分。。算不错啦。。哈哈。。其实如果我keep着现在这样的心情去应付大考。。我觉得一定可以考得很好。。至少我希望真的可以考得很好。。但。。今天算是漫长的一天哦。。因为10点上课。。中间就只有12点到一点的break。。而且今天我完全没有break。。因为那一段小时要去bio lab。。其实其他人都可以去。。但全部人就只有那么一个小时的午餐时间。。其他人初初问时都没有人出声。。算咯。。就我和几个朋友去咯。。还以为可以很快。。却用完了整整一个小时。。唉。。今天又没吃午餐。。妈的。。今天是超级饿啦。。却偏偏没得吃。。然后就是experimentlecture到六点。。回到家已经饿到没胃口吃了。。所以就干脆买了面包和饼干来吃。。有时没胃口时吃这些反而会更开胃。。而且新加坡的食物真的。。。。。。唉。。。就是不可以接受就对了。。还好今天没做工。。可以做projectrelax。。哈哈。。我今天竟然听的懂biolecture在讲什么。。回到家做完assignment后还特地再多读一遍。。哈哈。。然后就玩game。。和继续我的‘私人’project咯。。哈哈。。明天又是早课。。无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