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200978 / 新加坡

今天的presentation真是。。。。唉。。。presentation本身是没问题。。问题在于组员的身上。。我的组。。有三个问题人物。。一个,差不多每次很迟才到班。。然后又持着自己的小聪明。。懂一点又不懂一点。。每次还要跟我争论。。浪费我的时间。。记得有一次老师已经讲我对了。。他还不服气。。还要继续吵。。妈的。。好咯。。因为星期他没来。。所以我决定不让他做。。因为他一定又会有很多问题。。结果?他今天还是插进来说这里什么那里什么。。shit。。真是不明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种不懂人情世故的人。。第二和第三个的问题。。不是没来就是迟到。。然后每次做assignment都拖很久。。妈的。。已经不能再忍了。。所以也决定不把他们加进来。。很简单。。因为上个星期他们也是缺课。。今天见到那一科的负责老师。。我和她蛮熟。就谈起来。。她也明白我的问题。。还说我很衰运。。好啦。。我知道我很够衰啦。。每次想要和心目中理想的人共事都不能。。每次都是遇到这种人。。有够无奈。。别以为我没做过什么。。是他们怎样都不肯改。。我还能怎样?拖下去最后一起死啊?唉。。今天的痰又回来了。。T.T。。变成我要吃药。。吃了药就会很累。。所以今天真的很累。。药力发作时。。讲真的。。我真的站不稳。。真的可以随时倒在地方就这样晕去了。。而且那时候在做工。。哇。。那种感受真是不亲身感受是不会了解的。。能怎样?死撑咯。。总算给我撑到药力过去。。才好一点。。今天我一放工就飞回家了。。因为真的蛮累。。而且答应了今天要打电话给她。。哈哈。。果然早回家还是有目的的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