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200977 / 新加坡

又是一个下雨天。。最近都好像一直在下雨。。也是一年中我蛮喜欢的月份。。可能是秋天出世的缘故吧。。总是对下雨情有独钟(虽然大马只有夏天)。。但是令人讨厌的是天气这么冷学校和巴士的冷气还是开得那么冷。。变态。。冷死我了。。今天的心情很久没这么复杂过。。因为我的数学才拿满分的一半。。要是平常的我看到将的成绩。。一定垂头丧气。。但今天我还可以不当一回事继续和朋友开玩笑。。是我疯了还是什么的?不管了。。反正都不会影响到我的final gpa。。就不要太执着了。。我今天做了决定了。。我最迟只会留到下个月尾就不做了。。因为我实在顶不顺这里的人事关系。。既然做的那么不开心。。我也没心做下去了。。也没有必要勉强做下去。。我宁愿工钱少点。。也不想做的不开心。。唉。。也好。。总算作出决定了。。我的经理也知道我去意已定。。其实他也在等机会走了。。所以也没有留我。。哈哈。。最近我才发现那里的人开始和我玩mind game。。无聊。。和我玩就是没死过啊?别看我平时不出声。。我要是真的玩你还不懂我在玩你呢。。条件是如果你不玩我我是不会出手的。。好咯。。既然他们这样对我。。我也不保留了。。反正都要离开了。。就尽情和他们玩啊。。我第一个对象就是先玩老板。。哈哈。。其实都玩了蛮久。。他真是那种经典的新加坡人。。吝啬,小气,好练,怕死样样齐。。好咯。。我就是看中他这几点和他玩了。。刚刚我经理告诉我其实老板要炒我了。。哈哈。。当然啦。。因为我是特地弄到他想炒我的。。这样我就可以不必等到发薪水那天才走人咯。。但他真的不敢。。如果他要是真的想炒我,是会直接对我讲的。。而不需要问我经理的意见。。当然啦。。经理当然是保我。。难道帮他meh?因为经理也是不爽他。。哈哈。。好啦。。你头痛我轻松。。他以为他吃着我。。好笑。。现在好象是我吃着他多点。。因为他需要我帮他做工。。而且要找一个好的员工真的不容易哦。。而且最重要的。。拿钱的人是我。。不是他。。哈哈。。突然觉得自己很邪恶。。哈哈。。我可是坏人哦。。只会在适当的时候坏啦。。但犯法和违背良心的我是不会去做啦。。始终我有我坏的原则。。社会就是那么现实的。。你要是不懂得如何坏如何奸。。随时被人干掉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