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200976 / 新加坡

又是星期一。。就是说我可以睡到迟点咯。。我今天睡到11点多才起身。。哈哈。。反正1点才上课。。我却没去吃午餐。。第一。。懒惰去找人陪我吃。。第二。。懒惰走去食堂。。哈哈。。所以就没吃了。。没想到今天会下雨。。就变成原本已经很冷的课室变得更冷。。再加上我没吃午餐。。哇。。有够冷。。今天的ese是老师interview我们。。由于是一对一的。。所以很多时间做自己的事。。我就开始做一点assignment。。然后就玩game咯。。要放松心情吗。。放学后又要去办些事。。因为我的prepaidregistration incomplete。。唉。。令我要搭一辆需要等很久的巴士。。真是有够久的。。我看着回家的巴士一辆接一辆过了三辆。。那辆我要搭的才慢慢来到。。shit。。害我等了半个小时。。而且我超讨厌搭这辆巴士。。因为路线的问题。。每次我都会头晕。。当然今天也不例外。。办完事后就顺便去买了新的药水。。顺便买了一包大的炒饭。。就回家冲凉吃饭吃药然后开始做assignment了。。哈哈。。今天的进展还蛮快的。。不是花很久的时间就做完了。。但不知是不是药力的问题。。我整个人都很累。。刚刚原本要读书都读到一半就睡着了。。哈。。一起身就整理自己的东西。。才发现原来我堆了不少的垃圾。。哈哈。。明天又是bio课。。嗯。。来吧。。我就不相信我搞不定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