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200975 新加坡

今天阿姨住瓦煲鸡饭。。她有叫我帮忙啦。。所以我挑好了闹钟。。原本10点就起床了。。怎知有点累。。所以12大概1130分才起床。。没关系啦。。其实住瓦煲鸡饭都不需要太久。。而且我也不需要怎样帮。。就是给点意见吧了。。哈哈。。因为以前我跟过妈妈开档。。自然而然就学会了。。当然也要对烹饪有兴趣才会上手。。吃起来时。。就发觉真的和妈妈煮得很不同。。毕竟我们大马人和新加坡人的口味不一样。。所以我吃的时候都一直在想起妈妈煮的味道。。啊。。真是差别太大了。。然后就做assignment。。哇。。还以为会很难。。其实也不是。。我只是copy and paste就做完了80%。。其余的都是edit吧了。。超容易。。但也不可以说很直接啦。。也要copy到符合assignment要的内容才可以。。然后其他部分就由其他人做。。我只需要做final editing就可以了。。哈哈。。第一份assignment就这样快要被我搞定了了。。哈哈。。看看时钟。。发觉还有时间。。就看看anime。。上下网。。突然我阿姨跑出来问我今天没上班吗?我说有啊。。她就问我干嘛还在这里?然后她说已经520分了。。huh????我突然被吓倒了。。抬头看看时钟。。明明才420分啊。。然后阿姨讲那个时钟慢了一个小时的。。omg。。我看看自己的手机。。真的是520分了!!就赶快准备好一切就去上班了。。幸好离我家不远。。而我也知道了巴士几点回来。。所以并没有迟到。。但今天真是很闷咯。。因为是下雨天的关系。。所以都没什么人。。总之就是闷到死。。无聊的一天。。所以就想想一些事情。。然后就发发白日梦咯。。哈哈。。这么快就一个星期了。。想起来上个星期我还在Kl。。今天就已经在新加坡一个星期了。。也好。。那样我就可以很快又放假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