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200974 新加坡

今天比平常的星期六都早起身。。因为约了朋友去看WCGworld cyber games)。。起身不久后就出门了。。去到那里时已经有很多人。。就刚巧看到dota。。而且是韩国对印度。。韩国哦哦!!哪里可以错过?韩国可是出了名很多pro gamers的国家哦!!果然是名不虚传啊。。我玩dota这么久从来没看过这么厉害的队伍。。韩国25分钟就end game了。。25分钟a!!多么的难以置信。。而且比分是32-0。。就是说韩国杀了32次。。印度0.。哇。。我看到傻掉了。。唉。。看得我目瞪口呆。。原本和朋友约了1点半。。结果我早到。。我的朋友却分别迟了1个和两个小时。。唉。。算啦。。反正那里有我要看的东西。。时间过得很快罢了。。然后还看了其他的游戏。。果然专业就是专业。。我们这些玩玩下的真是小巫见巨巫。。很不爽的就是看到一半时就要和朋友去吃晚餐。。因为我有做工。。唉。。出门最扫兴的其中一件事就是过后还有上班。。以致不能尽兴。。过后就去做工了。。妈的。。要是我知道今天没有什么客人。。我一定请假继续和朋友看WCG。。真是闷到我生不如死。。但。。也因为用了这段非常空闲的时间。。我想了很多东西。。很多应该去面对的东西。。和决定的东西。。原本打算明天就要chiong assignment了。。才发现经理让我星期一off。。好咯。。那我一定会慢慢做下星期要交的assignment咯。。毕竟慢工出细货吗。。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