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200973 新加坡

今天拿回了差不多全部的考卷。。不错啊。。都在我预测的范围内。。考得不错。。所以今天的心情是蛮愉快的。。就是说我这个学期的目标已经成功了一半。。我又不是那种半途而废的人。。这个学期的目标一定要尽量达成。。我今天终于去买药去了。。主要是因为我的痰到今天都还没散去。。也是因为她叫我去买药吃的。。好啦。。我知道我自己衰心软啦。。但也只会对某些人心软罢了。。就在做工前吃了一副。。幸好副作用不是太强。。所以刚才都没什么特别的累还是什么的。。哦哦。。最重要是我今天终于记得买牙膏了。。哈哈。。昨天购物时竟然忘了买牙膏。。今天终于记得了。。再不记得我看我明天不用刷牙了。。今天算是蛮平淡的一天。。但。。又是平淡也是一种幸福。。平淡地过生活。。压力自然会少,心情也会开朗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