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200972 / 新加坡

又多两份assignment。。唉。。这个学期真的是assignment and report all the way。。今天和朋友去打桌球来。。哈哈。。不知是不是因为上次假期回klsnooker太多。现在打回pool我觉得超容易的。。以前做不到的现在都做得到。。所以我今天并没有认真去打。。就是有时候稍微认真一点点罢了。。哈哈。。有时候玩玩是不需要那么认真的。。这样不只能和朋友维持和睦的关系。。自己也会轻松些。。想想每时每刻都认真的人。。就连玩也那么认真。。那人生就真的会少了很多乐趣。。然后就去打cs。。哈哈。。很久没完cs了。。虽然还会玩。。但以前辛辛苦苦练回来的技术却没了。。哈哈。。算啦。。玩爽吧了。。回到学校上bio时。。老师先派上次的test给我们。。唉。。我只是刚刚好pass而已。。但也并没有气馁。。因为我当我今天再看一次那张考卷时。。我是会的。。就可能因为那时候panic。。然后又不喜欢bio的缘故。。所以心理作用的问题而令自己做不到。。然后今天上lecture时也格外用心。。其实并不会很难。。我也不是不明白。。只是自己不喜欢bioMindset搞出来罢了。。我会那么determine和那么快站起来还真的是要感谢她的支持。。今早看到自己的朋友拿什么best performance奖时其实心里真的很不舒服。。因为令我想起上个学期那个很失败的我。。还有那糟糕的成绩。。也深深感受到开始被抛离了。。所以是真的要认真了。。由于今天没上班。。所以放学后就去shopping。。走走。。让自己relax。。回到家就开始做功课和分配assignment的东西了。。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