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2009727 / 新加坡

今天好冷啊。。一整天都在下雨。。似乎很久真的没下那么久的雨了。。那种感觉其实还蛮爽。。哈哈。。今天上ese读了一篇讽刺新加坡的article。。哈哈。。还蛮真实的。。放学后就先去print东西。。总觉得还有一些东西还没print的。。但又总是想不起。。就算了。。坐巴士到半途中。。才想起原来忘了print reportgraph。。无奈。。算了。。明天print吧。。今天做工真是超级休闲的。。因为客人真的很少很少。。一整晚都在谈天。。哈哈。。这种感觉还真不错。。然后andy sms 我问我要不要搬出去和他住。。因为他阿姨要搬走了。。300块一个月。。说实在我是超级无敌的想。。但。。我却为了她而决定不搬。。啊!!纳闷。。为何时间会那么巧。。偏偏就在我决定要存更多的钱时就问我要不要搬出去。。如果我没喜欢她。。如果我不是对她认真的。。那我早早就答应了andy我会搬过去。。毕竟我一直都想搬出去住。。更何况可以和朋友住。。更是求之不得。。但。。有时候事情就是那么无奈。。那么讽刺。。你要这样。。就要牺牲那样。。能怪谁呢?怪自己不能赚更多的钱吗?还是怪爸爸去世得太早?还是怪他几乎什么都没留给我们一家人?还是要怪天意弄人?还是要怪自己的命运?我不能也不会怪谁。。只能接受。。如果我这次牺牲能搬出去和朋友住的机会而获得更大的收获。。为何不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