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2009726 新加坡

说起来我有多少天没blog啦?三天吧。。哈哈。。星期四是因为真的很累了。。因为那晚没做工可是一整晚都在做assignment。。星期五也是因为太累了。。好像也是因为她叫我早点睡别blog的。。基本上这两天都蛮闷的。。而且也很累的。。昨天。。昨天是因为太累吧。。因为昨天超忙的。。回到家还要做assignment。。所以真的很累。。根本就不想打字了。。到今天。。我总算做完了一份assignment和一份report。。哈哈。。呼。。。总算可以轻松一阵子。。但。。我还有四分assignment和大概两份report要做。。哇。。还剩三个星期可是却还有那么多事情要做。。疯了。。啊!!这个星期三和四好像有test啊!!!惨!!我还没读呢!!没时间。。不可以怪我。。没办法咯。。看来这几天要挨了。。不然考不好我就惨了。。这几天和她谈的东西多了。。哈哈。。是好事。。因为这样才了解彼此在想什么。。啊。。刚刚和朋友确定了。。any chem是下星期才考。。也好。。因为我真的没时间读。。哈哈。。可是就变成下星期有两个考试了。。哇。。很忙啊!!没关系啦。。反正快要end sem了。。然后就考试。。然后就回kl。。哈哈。。期待。。最重要的是能见到她。。能陪她。。嘻嘻。。原来是有阴谋的。。今天我坏啊。。没早睡。。因为很久没放松自己了。。所以刚刚就买了包薯片回家。。说回来我也很久很久没吃了。。哈哈。。就放纵一晚吧。。反正明天一点才上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