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2009719 新加坡

哎呀。。怎么阿姨又没煮啊?今天一起身就这样说了。。可怜。。只好吃饼干然后就开始做assignment咯。。最近我好像都在忙assignment。。哈哈。。那没办法啦。。因为这个学期真的很多assignment。。我发觉这两天很多人都在问我bioreport怎么做。。哇。。我就一边做assignment一边回答他们。。说起来他们的问题有时还蛮烦的。。因为明明就很明显了。、还要问我。。但算啦。。始终朋友一场。。不想帮还是要帮的。。然后就继续找资料。。过后却做不下去了。。因为很累。。哇。。原来做这么多assignment也会累的。。但她又还没上线。。就去玩game咯。。玩到一半她上线了。、就一直这样谈天谈到5点多就去做工了。。哇。。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还以为可以早点回家。。怎知那讨厌的老板又坐在那里谈天。。谈到大概11点他的朋友来了。。又说了一大堆废话。。还坐下来。。妈的。。害我不能回。。要去serve他们。。害我不能搭巴士。。我还答应了她会早点回家on9。。妈的。。死老板。。要搭的士却等了很久也等不到。。回到家已经11.30。。多火的。。可能是她太累了吧。。sms到一半就没回复了。。应该是睡着了吧。。真是对不起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