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2009718 新加坡

两个月的今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哇。。那么快又要过一年了。。果然时间真是不留人。。今天睡到12点准就起身了。。因为要做assignment。。所以就特地调闹钟。。醒来后看到饭桌上没食物。。就知道阿姨今天没煮。。好啦。。我也没时间去买。。就直接做assignment咯。。一上网就看到她了。。就边谈边做。。做到大概3点多时就出门了。。因为今天我4点就要做工了。。一下巴士我就立刻去买了一个杯面。。然后就在餐厅里吃。。反正那时候就只有我一个人。。没人会理我的啦。。经理也不会那么早来、。那时候还边吃边sms。。哈哈。。今天真是无聊的一天。。人潮都不知道去了哪里。。还我在那里闷地快睡觉了。。老板今天没来。。还以为可以早回家。。怎知有顾客。。唉。。12点多才回家。。真是越来越对这份功失去兴趣。。差不多每天都要等。。想早点回家都不能。。还我多么内疚。。因为不能早点回家找她。。算了。。反正都快要quit了。。就多忍一个月半吧。。到时候就sayonara。。他们死他们的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