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2009720 新加坡

哈。。又是新的一个星期。。说起来这是我回来新加坡的第四个星期了。。哦哦。。原来快要一个月了。。但为何总觉得这一个月好像过得很慢般。。哈哈。。今天上esetalk show。。就是presentation之类的。。可以说准备好了。。也可以说完全没准备。。上到去就手上有什么资料就开始了。。因为我是司仪。。所以我今天的角色也蛮重要。。哈哈。。幸好最后我们都做得不错。。老师也说我们做得好。。哈哈。。开心。。放学后老师对我我说有点被我surprise的感觉。。因为今天的topic不是我那么into it的。。都是我的朋友决定要的。。所以就做咯。。可是老师没想到我可以present得那么好。。哈哈。。又被老师称赞了。。嘻嘻。。但。。也有不如意的事。。今天特地早点到学校。。为了print notes。。怎知图书馆的printer malfunction..无奈。。好咯。。就等到放学。。print时竟然忘了把powerpointprint setting改去handout。。结果一面面print了出来。。原本只需要20多张结果变了百多张。。无奈无奈。。不够钱给。。要去按钱。。结果我的银行的atm拆了。。wth。。无奈无奈无奈。。去最靠近的atm提。。结果不被接受。。因为不同银行。。=.=。。最后只好用了我收了很久的旧钱币。。。伤心。。唉。。。。做工时一直在想她到家了没有。。因为她今天出远门。。放工时想打给她。。又怕她太累睡着了。。怕吵醒她。。结果就没打了。。哈哈。。可能是心不在焉吧。。我刚刚做工时打破了玻璃。。嘻嘻。。幸好没割伤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