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2009717 新加坡

哈哈。。昨天因为真的太累了。。所以就偷懒一天不blog。。昨天的bio test还算顺利吧。。感觉上会考得不错。。然后没做工吗。。就回家咯。。唉。。可却差不多做了一晚的assignment。。十一点多就睡觉了。。我可是有多久没在11点多睡觉啊。。忘记了。。是很久很久没试过了。。那种感觉真爽。。一躺在床上不用多久就睡着了。。今天早上也是自然醒来的。。开电脑玩玩。。然后就去上课了。。今天有够无奈啊。。原本可以和朋友去看戏。。却因为要做工而没得看。。可怜。。如果不是今天我的经理有做工。。我一定拿假。。现在害得我要等offday时一个人去看。。刚刚又在经理那里听到很多故事。。哇。。真是的。。这个地方真是越来越烦。。一时又这个。。一时又那个。。没完没了。。也不管啦。。反正我只呆到下个月未。。然后就考试然后回吉隆坡了。。10月回去新加坡后再找新的工作吧。。我宁愿赚少点。。都不想在这种鬼地方呆下去。。反正全新加坡又不是只有那么一间店。。东家不打就打西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