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2009715 / 新加坡

今天一早起来。。突然冷风一阵。。看看窗外。。哇。。很黑哦。。心想‘等下不会下雨吧’果然。。在我出门的几十秒后。。就下起了大雨。。唉。。又是下雨天。。我是很喜欢下雨天。。可是也要对的时间才可以的吗。。就因为下雨天。。难免会淋到一点雨。。而且巴士上又很冷。。哇。。倒霉。。去到学校竟然停雨???这样对我都可以。。唉。。由于今天的experiment很容易。。所以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是在讲话罢了。。十一点多就回家了。。回到家大概12点多。。因为还是没什么胃口。。所以就买了面包和饼干。。回家边吃边看anime。。过后就读书了。。因为明天有bio test。。我不想再失望了。。可能是太累吧。。我读到一半竟然睡着了。。就是坐着睡着了。。手上还拿着bionotes。。然后又醒来。。然后又睡着。。哈哈。。所以等自己真的清醒过来后。。才继续读。。读完了原本想睡一睡。。但看看时间不多了。。怕自己真的太累一睡下去就很难起身了。。所以就没睡。。而去玩game了。。等到时间差不多就出门了。。哇。。真的很累。。多希望今天是offday。。如果现在我是在被人massage或者做spa就好了。。我觉得我会舒服得睡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