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2009714 新加坡

我有时候是蛮奇怪的人。。人家有心事。。通常都是emo不出声。。而我呢?如果有时候突然发觉我讲话和蒜人比平常多。。而且是蛮不客气的那种。。又比较爱出风头。。那你就懂。。我有心事了。。今天的我就是这样。。看上去没什么两样。。甚至可以说比平常吵闹很多。。是因为自己心里在想着某些东西。。而且我今天都没有听歌。。平常只要坐上巴士就会听歌了。。今天是没有。。是因为没心思听。。全部心思都放在心事上。。但如果最后是可以得出个答案。。那也挺值得。。今天起身就有感冒的感觉。。唉。。都是天气的错。。虽然是很想请假。。但想到经理会没有人用。。唉。。算啦。。就撑一天吧。。而事实上今天也真的很忙。。哈哈。。要不然我真的会做到一半就对经理说我要回家了。。平常都吃回家的老板今天竟然早回家。。好啊。。还以为可以早回家。。没想到有客人。。唉。。不知是倒霉还是什么了。。这样都可以。。害我12点多才到家。。等下还要做bio report因为明天要交了。。唉。。希望感冒不会突然严重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