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2009713 新加坡

昨晚真的很早睡。。大概。。十二点半左右吧。。所以今天很自然的睡够了。。就起身了。。啊。。睡得饱的感觉真好。。一起身就on9了。。看了anime就找她msn。。然后就边谈边上网。。还帮她看了很多uni的资料。。谁知因为几句话引起了我的。。怎样说?嗯。。禁忌吧。。就突然生气了。。看看时间。。也差不多该去学校了。。就关电脑准备一切就去学校了。。谁知等了15分钟都没巴士。。shit。。所以有时候还是很讨厌搭巴士。。因为过了繁忙时间就不准时起来。。就只好搭的士上学。。都不知道自己为何会为了她的几句话而发闷气。。到了学校就去买了些面包然后就上课室了。。还是在生闷气。。都不知道在生自己气还是生她的气。。然后就都没什么专心上课啦。。然后很惊讶的听到老师说那么一句open urself and share wif other ppl ,especially ur loved 1。。好啦。。我也觉得不应该收在心里。。就告诉了她。。过后才明白自己是因为真的是认真所以才会那么生气。。要是其他人。。我可懒的去管。。然后就专心上课。。然后去做工。。今天开始我都会开心些。。因为公司换了政策。。讨厌的队长被调去午餐时间上班。。哈哈。。就是说我上班一个小时后她就走人了。。就不用看人show power。。多好。。所以今天因为没什么顾客的关系。。我和朋友就一直谈天。。时间过得真快。。不一会儿就差不多该回家了。。今天是很想早点回家。。怎知迟了一步miss了要搭的巴士。。就白白在巴士站等了15分钟。。回家的巴士才来。。回到家都11.55了。。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