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2009年6月2日 晴 新加坡
今天的天气真是热死人。。超级无敌的热。。我简直就要热到发疯了!!!唉。。。今天上数学课还蛮爽的。。因为虽然上到一半还是不自禁的睡着了。。但。。老师教的我都明白。。因为trigo是我的数学里最有信心又是最熟悉的一科。。哈哈。。原本昨天不会做的题目今天在老师的讲解后也变得会做了。。就没问题咯。。很久都没有读书可以读得那么开心的感觉。。感觉上是在为自己而读的。。坦白说以前在中学时真是不知读书为了什么。。所以上了中四后都没有怎么努力过。。直到爸爸去世了。。我才真正用心读书。。然后来到新加坡有一段时候也是不明读书为了什么。。在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读书。。就是我考得很差的那一段时候。。至少现在好了。。今天上biopharma practical时超开行的。。因为很久没有做experiment做的那么有自信了。。哈哈。。然后今天我做了一件想都想不到的事。。我竟然约了一个女网友明天见面!!那种心情是既矛盾又兴奋。。哈哈。。很预料不到吧。。我自己也想不到。。算了。。明天看看怎样咯。。都已经答应了。。就一定要见了。。哈哈。。其实到现在我的心情还是很复杂。。因为不像以前的我会做的事。。明天又有讨人厌的chemical engineering lab。。很麻烦。。因为有很多calculation和graph。。然后又要明白那个原理。。还要做experiment。。唉。。看啦。。明天又是早课。。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