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2009年6月1日 晴 新加坡
今天十一点多就起床了。。都不知这么早起床干嘛。。其实是被一封sms吵醒的。。反正起了。。就不要睡咯。。但又想不到要做什么。。就玩ds的top spin。。就这样玩了两个小时。。然后就准备做功课。。突然想到还有些东西必须交给老师。。又要买些东西。。和print写东西。。就心不甘情不愿地去了学校。。今天的天气真的是有够热的。。我坐着等巴士都会满身大汗。。然后又要在学校里走来走去。。无奈。。四点多。。所有的东西就搞定了。。但。。又不想回家先。。就去逛逛咯。。还顺便到arcade去玩initial d过下手瘾。。哈哈。。五点多才回家。。一到家就立刻做功课和assignment了。。然后期间也和别人谈谈天。。不然我会太过投入而令自己更stress。。我今天竟然会做不到trigonometry的问题。。可是人生第一次。。因为以前学的都是application。。现在学的是theory。。要明白原理才可以使用。。唉。。很难啊!!从来没想过trigonometry会那么难。。还好我和别人谈天间又让我慢慢cool down自己。。所以最后还是做到了。。但还是有两题不会。。因为真的不明白。。唉。。算了吧。。明天问老师。。过后就做assignment咯。。这个assignment是我从上星期三就开始做的。。大部分都做好了。。只是有些需要画graph的还没好。。因为那个graph真是很有问题。。还好每个人都面对同样的问题。。要不然我就Jialat了。。8点半就做完了。。哈哈。。还蛮快的。。过后就是relax咯。。那时候肚子已经在打鼓了。。颈又酸。。真是有够累的。。就冲凉然后煮maggi面吃。。过后就看电视玩电脑咯。。明天又要上课了。。唉。。快点快点。。下星期就考试了。。然后就回kl了!!期待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