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200963 新加坡

今早下雨。。我还以为今天应该会下很久了。。怎知才到下午就停了。。一直到下雨的天气都还蛮凉爽。。但雨停了后。。omg。。超热的。算了。。有下好过没下。。今天的experiment觉得自己还蛮厉害的。。因为自己一个人做完了整个experiment。。哈哈。。是真的自己一个人哦!!可不是胡说。。因为我的组员不是没来。。就是有make-up experiment。。所以就自己一个人做咯。。哈哈。。10点就放学了。。过后就和朋友去orchard办点事。。然后就去申请新的broadband。。因为我不是新加坡公民也不是pr的原因。。所以给了300新币的deposit。。唉。。要等以后才能拿回。。过后就回家试试咯。。真的很快。。比起现在的快很多。。哈哈。。不用再慢慢上网了。。过后就去changi找那个网友咯。。哈哈。。也想不到自己为什么回去。。只觉得答应了人的不去好像很不好。。就去咯。。见到了她。。才知道原来她结婚了。。哇。。24岁就结婚了。。很早哦!!算了算了。。在那里大概待一个小时后就走了。。因为她要做工。。我也要做工。。而且changi回去city可不近哦!!于是就早走咯。。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我要去玩initial d。。哈哈。。呼。。今天终于赢了nagaokeisuke和他的FD。。最后一关就是takumi86.。哇。。超变态。。根本赢不了。。哈哈。。算了慢慢来。。这个游戏还很新。。我还需要时间慢慢研究。。哈哈。。过后就去做工咯。。回到家也已经12点半了。。累累。。幸好明天没有早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