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2009年6月16日 晴 吉隆坡
今天总是神不守舍。。总是觉得有什么事会发生般。。是我想太多了吗??还是真的有什么事发生了而我不知道?今天我拿了新配的眼镜。。本来应该会有点开心。。可是确实没有这样的感觉。。还有点。。。失落???唉。。还是别想太多。。今天我又煮饭了。。哈。。有多久没煮饭了。。每一次我都要等到回来kl才可以煮饭。。当然每一次我都技术都会生锈。。要是我很久没回来。。。有些食谱我更是会忘记掉。。幸好驾车技术还是蛮好。。哈。。不然就惨了。。今天又开始追drama了。。一天只看了6集。。对我来说算是慢了。。因为我真的追起来可是一天可以看10多集。。算了。。因为要煮饭又要载弟妹去补习。。其实我真正能享受的时间并不多。。说真的我还是很累。。真想去一趟旅行。。去一个没人能找到我的地方。。静静的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