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2009618 吉隆坡

昨天我懒惰。。偷懒。。累。。没心情。。忘记了。。所以才没有写到日记。。其实昨晚已经觉得有点不妥了。。。今天就让我更加肯定。。我又感冒了。。虽然只是小感冒。却足以让我失去精神。。我这一生人最怕的其中一样东西就是感冒了。。我是那种要是感冒了就很忧虑的人。。因为感冒就要休息。。但我却总觉得很多事要做。。不可以休息。。所以每次我都没吃药。。除非真的很严重。。别管了。。我今天和昨天的心情都很混乱。。没有一刻能静下来。。想找个能谈的人都没有。。况且昨天听了朋友的一些家事后。。更是令我更混乱。。幸好现在是放假。。要不然要我抱着这种心情我可上不了课。。坦白说。。昨天也和朋友提起想去旅行的事。。真的很渴望很渴望能够去旅行。。哪怕只是一个人去。。只要是去自己喜欢的地方。。就怎样都无所谓。。但却没足够的钱。。然后老师还有一份assignment还没颁下来。。我可没心情去旅行。。今天起身才发现自己的颈扭到了。。疼。。一整天都不能转去左手边。。要不然就会很疼。。然后不知是不是刚刚和朋友出门的缘故。。吹了太多冷气。。现在有种感冒严重了的感觉。。忽冷忽热。。还冒冷汗。。希望明天会有好转。。要不然就要呆在家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