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2009615 吉隆坡

今天总算是做完了第一个assignment。。呼。。我可是花了一整天去做的叻。。做到晚上9点才舍得去冲凉吃饭。。而且这个assignment原本应该是一组人做到的。。但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我就自己一个人做完咯。。如果想要清楚说出。。就是上次我一个人做完整个experimentreport。。因为就我一个人做吗。。其他人有不明白。。解释又很浪费时间。。在加上我的groupslacker。。所以就决定一个人做咯。。总之就是费神费脑就对了。。因为calculations超多。。explanation也很多。。唉。。算了。。至少现在我已经做完了第一份assignment。。总算可以轻松一阵子。。因为还有一个assignment老师还没颁下来。。所以就不能开始咯。。真希望她不会在我enjoy的正爽的时候突然在board那里announce assignment这回事。。那时就真的omg。。今天才15号。。我大概28号才会回去新加坡。。看起来还有很久。。但我感觉上却只剩很少的时间。。唉。。看来真的要好好享受。。这不多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