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2009年5月31日 晴 新加坡
哦哦。。讨厌的5月终于到了最后一天。。说起来为何我会那么讨厌5月?总觉得5月的时间特别长。。明天终于6月了!!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才6月吧了。。唉。。今天的午餐是火锅。。有多久没吃火锅了。。想起以前每年过年爸爸在时一定是吃火锅。。从除夕夜一直吃到初三初四。。当时还一直在埋怨不可以吃别的吗?一定要吃火锅吗?爸爸说那是华人传统。。当时真是有点无奈。。现在想起来。。唉。。想和他一起在吃的机会都没有了。。所以有时人真的是要珍惜当前眼下拥有的一切。。今天做工真是超级无敌sien。。那些人都不懂去了哪里。。后来一个常客来了。。我就见无聊便和她谈天咯。。因为她也很喜欢谈天。。我一直以为她是澳洲人。。今天才知道原来她是英国人。。=.=。。从8点半一直谈到11点多。。哈哈。。谈了很多东西。。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她在讲,我在听。。原来她知道praga在哪里。。太好了。。终于找到一个人是知道我最想去的地方在哪里。。哈哈。。还说了很多很多。。她说我的英文比起新加坡人好很多。。因为我不会像新加坡人般讲singlish。。哦哦。。是吗?我自己也不觉得哦。。所以她说我的英语很容易明白。。算是不错了。。哈哈。。我的英语也会被人称赞。。真是没想过。。想起以前我在中学时的英语每次都被人串。。可能是那时就发誓要修好我的英语吧。。哈哈。。她还对我说了她公公对她说的一句话“regret for what u have did.do not regret for what u nvr did”。。我可以算明白,也可以算不明白。。因为真是很深奥的意义。。简单来说就是为自己做过的事后悔。。以后就不会重蹈覆辙;不要为想做而做不到的事后悔。。因为已经过去了。。怎样后悔我们也无法再改变做不到的事。。对我来说这一句话真是一场及时雨啊。。至少给了我重新回到轨道上的指引。。或许这将会成为我的座右铭吧。。明天一整天没上课没工作。。哈哈。。但要做功课=.=。。不管啦。。明天的事明天才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