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200969 新加坡

今天想了又想。。突然觉得自己真的有点太冲动了。。因为自己本来并不想这样。。是冲动?还是心软?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就觉得。。唉。。不应该这样。。算了。。我不想在这个星期内被干扰。。至少到星期五之前都不想被干扰。。我要是分心了就会前功尽废。。怎样都好。。自己却做了些让自己分心的事。。=.=。。还是有点接受不了自己那么冲动。。毕竟不像我。。今天我可是超级早起身哦。。我调的闹钟是5.40.。我在5.35就醒了。。。然后就像平常喝咖啡,上厕所。。然后去学校咯。。在去学校途中想不到她突然sms我帮我打气。。。哈哈。。猜她那时候还没看我的blog吧(因为才刚睡醒)。。还是有点感动啦。。有人为我加油。。T.T。。我该感激地流泪吗??哈哈。。幸好今天考数学没screw up。。就只有一题十分的题目不会做。。算啦。。才十分。。整体都会就好了。。然后回到家就一直玩the sims 3。。真是停不了手。。从大概11.30开始玩一直到5点才舍得去做工。。那时候才发现自己很累了。。因为没休息。。算啦。。其实休息了也一样。。根本就没心情做。。人家说不够睡的人会特别暴躁。。以前我都不觉得。。今天我终于觉得了。。因为刚才可是有一个人被我骂得好惨。。我真的是太累了。。他又一直问我无聊的问题。。然后他做工有做不好来。。就被我一直骂。。多暴躁。。过后走去厨房时发现自己突然要晕。。才记得自己原来休息不足。。难怪会那么暴躁。。哈哈。。没办法啦。。太好玩了。。爱不释手。。好好。。明天没考试。。但我拿假了。。因为要准备星期四和五的科目。。看来明天又是一整天呆在家读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