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2009610 新加坡

今天我几点起身啊??让我想想。。好像是12点有好像是1点。。忘记了。。只记得起床后刷了牙。。然后接吭面包。。看一集anime。。就开始读书了。。就是这样一直读。。因为连续星期四和五都有考试。。然后明天又有做工。。所以今天特地拿假读完两天的书。。间断还会休息啦。。因为有时候太压力想不下去了。。就这样埋头苦干到自己都不知道那时候是几点。。因为数目字很多。。formula也多。。头晕。。就突然看到阿姨回来。。再看看时钟。。才发现原来已经5点多。。不理了。。还是继续。。就这样边教朋友边读。。也没发现自己饿了。。等到我读完了那时已经是10点。。wow。。十点。。我从大概两点读书读到十点。。不理了。。实在是太stress了。。就去玩game先。。玩到大概11点半才舍得冲凉吃饭。。其实也不是吃饭。。是吃快速面。。=.=。。。算了。。还有两天就考完了。。那时候就自由了。。今天看一看星座运程。。发觉它说得很对。。说我今年会遇上人事上的复杂很困扰。。应该在适当时候放假让自己休息。。哦哦。。对。。今年在做工那里的人事关系真的很复杂。。我就夹在中间。。很辛苦。。唉。。还好这个星期六就回Kl了。。到时候再慢慢想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