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200968 新加坡

今天其实11点起床了。。但是。。。起床后有点头痛。。所以就继续睡觉到大概12点半才醒。。然后就直接开始温习数学了。。一开始真的很乱。。真的觉得很难。。整个人都疯掉了。。然后和adrian玩了一场dota后。。心情好转了。。就一直读到大概6点多就好了。。呼。。说真的还是有点怕。。因为这次我一定要每一科都考得很好。。毕竟上学期实在是太差了。。这次我可是拼死了也要考好。。很久没有这种无论如何也要考好的心情。。过后我就出门走走咯。。不然我真的会傻掉。。看了一场电影。。买了需要买的东西。。就回家了。。回到家第一件事不是吃刚买回来的面包。。而是教朋友怎样做数学。。=..=。。最麻烦的是他学的是em3,就是我上个sem学的。。而这个sem我学的是introduction to advanced mathematics。。就是很多很多原理的那种。。不明白原理就做不了。。麻烦。。毕竟以前都是学怎样运用而已。。但不学原理又不可以。。因为大学的数学都是这样需要原理来回答的(我也是这个学期才知道)然后就有人问我该去哪里旅行。。omg。。旅行。。我多么想旅行却不能。。因为没时间。。也没钱。。算咯。。然后就继续教朋友做数学。。最后我也做不了。。因为毕竟是以前的东西。。现在都忘记怎么做了。。就爱莫能助咯。。幸好他也明白。。然后今天我喜欢的女生就一直在问我喜欢的是谁。。就是一直追问。。当然我那时并没有告诉她。。因为不想分心。。毕竟明天就考试了。。我不想被任何东西干扰。。因为我一定要考得很好。。现在她懂咯。。明白我用什么方法只让你知道而别人不知道了吗?刚刚我就退一步了。。我对她说。。如果我要让她知道我喜欢的是谁。。今晚就可以了。。但知道后千万别后悔。。明白我说这句话的意思了吗?(是因为怕你想太多,你都知道你很感性的啦)我可没什么。。至少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就该让她/他知道。。毕竟暗恋和单恋是很痛苦的。。也没什么尴不尴尬。。都没开始过。。只是喜欢而已。。还是可以做朋友吗。。做人有时潇洒些好。。毕竟我们不知几时会离开这个世界。。婆婆妈妈的只会一事无成。。刚刚吃了几口面包就吃不下了。。是因为心理作用而吃不下。。shit。。我还买了两条那么多。。算咯。。明天考完了回来慢慢吃。。哈哈。。加油。。哦。。最后还要祝adrian生日快乐。。19岁咯。。虽然老土了些。。但还是别忘记许三个愿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