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200964 新加坡

今天的心情很愉快。。不知道为何。。就是特别愉快。。哈哈。。发生什么事了??我自己也不知道。。但。。今早发生了一件超笨又好笑的事。。我出了门后在走去巴士站的途中才发现自己原来忘记梳头发。。搞笑吧??我洗了头却忘记梳头发。。还好我的头发并没有太难看。。就没什么管咯。。就是随便用手整理就算了。。哈哈。。今天不知是不是特别累。。我在两个lecture课时都睡着了。。是不自禁的睡着。。哈哈。。可能是有冷气然后又有点闷的关系吧。。所以比较容易睡。。然后我托朋友找的工作总算有点头绪了。。kk的蛋糕店有消息(但还要再打电话和老板谈谈啦。。kk你别太早高兴先)。。我的工也有消息。。是想都没有人想过的。。因为我自己也没想过。。我朋友说有一个教华语老师的空缺。。问我要不要。。薪水还蛮丰富的。。算起来可以比我现在的更高。。我心里想了想。。why not?老师。。听起来蛮好玩的。。而且也是新的挑战。。哈哈。。而且还要是华语。。哇。。值得考虑。。但没有人会相信我会当老师吧??还有9天!!还有9天我就回kl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