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200965 新加坡

原来最近的我心情会那么开心是有原因的。。虽然不想承认。。但。。原来不知不觉间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某个人。。我压抑不了自己去想她的念头。。烦恼中。。总觉得一切来得太快太顺其自然了。。烦恼自己不懂她的心意。。烦恼自己应不应该take action。。烦恼烦恼。。我曾经听过那么一句:治愈爱情伤口的不是时间。。而是爱情。。其实坦白说我开始时是不相信的。。现在。。我希望自己会相信。。也在渐渐相信中。。omg。。我的考试在下个星期就开始了。。为何现在才来烦这些事??啊!!!!多想跑到天涯海角对着天空呐喊。。但。。既然喜欢一个人。。我觉得被喜欢那个人应该有权利知道。。无论结果如何。。试过了。。至少比永远埋藏在心底好“(那就是说我应该行动咯?)哎。。。。。。。。。。。那种很想认真爱一个人的感觉又回来了。。该怎么办???今天我可是没心上课哦。。不是睡觉就是心不在焉。。重视无法集中精神。。一半是因为太累了。。另一半是因为要考试了。。心里只想着要快点考完。。回去kl。。这是一年来第一次我的心是那么向往的要赶着回kl。。以前其实都抱着很沉重的心情回Kl。。因为那时候真的发生了太多不愉快令我心碎的事。。这次不同。。心里面只想着要快点回去。。真正领悟到家庭,朋友的重要。。是金钱和其他东西远远无法比得上的。。看来我真的是需要新的挑战。。现在的工作我真的没心情继续做下去。。真是太无聊了。。又stress。。我今天简直就没心情做工。。整个活死人般。。我要换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