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2009627 吉隆坡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唉。。一整天都有闷着的感觉。。早早就到巴士站买了明天的车票。。时间是3.30 。。然后就和她去了IOI puchong去走街。。说起来。。我也很久很久没到过那里。。如果没记错。。有十多年了吧。。印象中那是一座很大很大的购物中心。。今天去一回,就发觉好像小了很多。。是因为有一部分被jusco收购了的关系吗?总觉得比起以前真的小了很多很多。。还记得以前那里是我最喜欢去的一个地方。。现在。。唉。。面目全非。。已经在不是昔日的那一个IOI puchong了。。今天也是谈了很多很多。。哈哈。。我们之间都好像有很多话题。。废话也好,八卦也好,什么都好。。都可以拿出来谈。。可是明天回了新加坡后。。又恢复那些闷的生活了。。每天不是读书上课,就是做工做assignment。。唉。。这个学期还真是忙。。也好啦。。忙多两个月考完大考我又有假期了。。哈哈。。今天还把准备了很久的礼物送了出去。。说起来我也很久很久没花那么多心思去送一份礼物给别人。。当然还要看那个人是谁,对我有多重要。。我可是很少会送礼物给人的。。更别说会花心思在礼物上。。然后过后和广盛他们吃晚餐。。广盛就和kk在一旁说悄悄话。。我一猜就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了。。我就是不理他们。。假装不知道。。然后他们果然问我“承骆。。你穿到将leng zaikao女啊?”哈。。果然是这个问题。。还以为我会很惊慌什么吗??哈哈。。以前的我可能会。。刚刚的我却是很冷静地说“是啊。有问题啊?”。。哈哈。。问题就在于我肯不肯让别人知道我喜欢的是谁吧了嘛。。我就偏不肯啊。。最生气的是回到家才发现今早买的巴士票不见了!!哇!!我的无名火立刻冒起来。。真的是很生气很生气。。不知在气自己还是什么的。。就发狂般飞车去最近的巴士柜台买一张新的票。。花了我rm 45。。heng啊。。我明明就不要搭transnasional。。今早买了其他公司的。。还蛮满意。。怎知最后还是要搭transnasional。。walao a 。。生气到。。回程时也是很生气。。乱过马路。。飞车。。没绑安全带。。我那时候真的是被愤怒控制了。。完全失去了理性。。回到家后冷静下来后想想为何不干脆买火车票?反正我星期一1点才上课。。时间多的是。。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