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2009626 吉隆坡

今天是星期五了。。就是说还有两天就要回去新加坡了。。唉。。越来越不舍得了。。其实说穿了也是不舍得她吧了。。哈哈(重色轻友可不好哦)。。今天从她那里听来了一些好消息。。哈哈。。其实听到了真的很开心。。至少不需要忧虑那么多了。。今天我的病还是还没好。。可怜。。就是说我明天不能去捐血咯。。唉。。也好啦。。就是说我明天可以更早出门。。哈哈。。明天就要去买巴士票了。。哈哈。。这一天终于到来。。无法再避免了。。又要回去读书。。也好啦。。至少这两个礼拜我不是白过的。。充分的休息?有。。玩乐?算有啦。。吃?这是最失败的地方。。健康?别讲了。。一病就是一个礼拜。。今天更可怜。。我竟然忘记了煮某道菜的用油量。。就放多了。。是多了很多。。结果就。。。唉。。失败的一道菜。。要早点休息了。。明天要早出门。。要不然变熊猫的不是她,是我。。啊。。对了。。我已经决定了下次回来的日期。。如无意外。。就是91号,最早会是831日。。很快罢了。。还有两个月。。哈哈。。还没开学就想放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