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2000629 / 新加坡

啊。。又回到了新加坡。。两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可这两个礼拜真的不是白过哦。。这两个礼拜对我来说意义可是非常重大。。我一定会记得这两个礼拜所发生的事情。。昨晚因为搭晚上的巴士。。所以没有写到日记。。在巴士上已经尽量不让自己睡着。。结果还是睡着了。。但。。始终不是床。。所以睡得好不舒服。。4点到达巴士站。。一下巴士不久后就下起了大雨。。哇。。不是这样优待我吧?知道我累所以下大雨让我可以好好睡觉?哈哈。。四点半就躺在床上睡觉了。。睡到大概10点半就起身了。。因为要去买charger。。因为我忘记带我的se charger回来。。无奈。。每一次我都会忘记大一些东西回来。。上次是拖鞋,前一次是隐形眼镜。。哇。。这次是charger。。不如下次整个人都忘记带回来更好。。哈。。今天的课是enhanced spoken english,简称ese。。其实我是特地选这一科来读的。。因为我的英语实在很烂。。幸好今天这一科的老师也蛮好人。。很有耐心,很幽默。。令我定下心来。。再加上班上大部分都不是新加坡人。。所以大家的英语也不是很好。。不会去讽刺大家。。哈哈。。不知是不是我比较有老师缘,我发觉老师一定很容易认得我和注意我。。我今天才上第一堂课叻。。老师已经记得我了。。wth。。也真的特别注意我的发音什么的。。哇。。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我每一次都尽量掩饰自己,每一次老师都一定注意到我。。看来我只好认命了。。但。。有时也是有好处的。。像今天的老师。。在放学后好特地指出我的缺点什么的。。还说我整体不错。。只要再下点苦工就会进步很多了。。哈哈。。看来我这次没选错科。。去到做工那里时。。唉。。又是见回同样的人。。无聊。。结果我就无聊了一整天。。也好啦。。幸好我和经理还有话题,不然我就真的闷死了。。但不知为何心情特别好。。我今天连续被两个客人赞我服务很好。。其中一个还要是老板的岳母。。哈哈。。果然啊。。没有了包袱和有了认真的心情果然是很不同。。但最讨厌的是明天有早课。。唉。。算啦。。明天只是上到12点罢了。。因为下午的课老师有事临时取消了。。哈哈。。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