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2009625 吉隆坡

昨天因为和她去看半夜场的transformer。。回到家都已经是3点多了。。就洗了脸后就睡觉了。。原本是要看8点多9点多的场。。怎知早早就被人买完了。。只好看半夜场咯。。昨天我去戏院买票时真是人山人海。。真的是那么夸张吗?每个人似乎对为这部戏而疯狂。。看完了后觉得。。真是很好看。。虽然是半夜场但也值得一看。。今天我们两个都被各自的妈妈训话。。我的妈妈就不是训我。。只是八卦我和谁看而已。。还说什么有女朋友记得要告诉她。。=.=。。原来我的八卦是妈妈遗传给我的。。今天终于忍不住去买了药水。。因为我的痰一直都不退。。而我又不会吐痰(不会就是不会。。没有的问为什么。。无奈)。。所以只好去买药水咯。。唉。。说起来。。我还有三天就要回新加坡了。。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买票。。哈哈。。其实是不舍得去买啦。。买了就觉得时间回过的更快。。唉。。。其实是关于到我心中的一个疑问。。也因为我顾虑到太多。、。所以就。。迟迟都没说出来。。算啦算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