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2009619 吉隆坡

其实我是在期待些什么吗?心里总有掩饰不了的失落感。。我发觉这几天的我都没有让自己开心过。。每天都会驾快车。。以最危险的方式超车。。追赶别人的车。。我实在很想发泄。。可是又已经决定了不再喝酒。。剩下的方式而我只想到的就是驾车。。男人戒酒通常就只有那几个原因。。健康,家庭,爱人,女人和钱财。。现在想起来。。大概一个月前我决定戒酒是不是很傻的决定?现在想起来其实还真的有点傻。。甚至觉得自己有点天真。。哈。。今天很想很想喝酒。。因为很想让自己醉。。醉了就可以安心睡一晚。。可是明晚怎样?后晚怎样?往后的每晚又怎样?难道我每一天都要喝酒才能睡吗?不可以。。我不可以让自己变成这样的一个人。。因为我不可以那么早死。。因为我还有很多事要做。。因为答应了人一定要活得比她久。。其实今天还是很不开心。。真的没心情和别人讲话。。坦白说我写到这里也开始混乱。。不知道自己还可以继续些什么。。说有的心情,心事就像被包裹起来一样。。很杂乱得混在一起。。或许我真的需要一个人伸出手来拉我一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