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2009622 / 吉隆坡

有两天没写日记了。。因为生病了。。所以没精神写。。也因为上一整个礼拜都闷闷不乐。。被自己的心结绑着。。所以前两天真的写不下去。。前天去了一个地方。。顿时令我的不想回忆的从前在我脑海中重复的出现。。当时我真的很不明白。。是我还是放不下吗?就一直闷闷不乐。。直到晚上和朋友去2nd round我才稍微开心些。。昨天也是。。还是有种很矛盾的心情。。到底是怎么回事?我问了自己很久。。始终的不出一个理想的答案。。今天和xyz出门。。诳街顺便买我要的东西。。就边走边谈。。谈了很多。。心结也开始慢慢被解开。。是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是我接受不了那种曾经很爱很爱一个人后。。分手了。。开始去喜欢另一个人的感觉。。我就为了这个问题烦恼,情绪低落了一整个礼拜。。也好。。今天我的心结总算解开了。。心中又似乎放下了另一个包袱。。或许有时我真的是想太多。。原来有时呆呆的或许会活得更开心。。今天我竟然从她口中听到她说我感性。。其实一开始我是听到甘心。。顿时很多问号出现。。再想仔细些。。原来是感性。。哈哈。。原来我有一个多月没喝酒了。。也就是说我喜欢她已有一个多月。。哈。。不然你们真的以为我会乖乖地戒酒吗?其实今天起床时有想过要取消今天的约会。。但。。想想。。如果今天出去可以解开我的心结。。我不介意病情会恶化。。也不介意走到一半药力发作。。只要能解开我的心结就可以了。。所以今天总算没白费。没错病情是有点恶化了一点。。但。。能够放下包袱。。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