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2009614日· 吉隆坡

此刻我的心情很复杂。。似乎是被某些东西困扰着。。从现在起就暂时把我喜欢的她称呼为xyz吧。。XD。。刚刚我在大概11.30分左右去载她。。因为她去什么ball之类的东西。。我就很自然地说要载她回家。。就一路上都谈了蛮多。。就唯独有些事我好像不是在用自己的心意来回答般的。。明明是这样。。我却用其他借口兜了过去。。很混乱的感觉。。自己到底是想怎样的。。那时候真的不知道。。在回家路途中。。平时只需花510分钟的路程我刚刚却花了20分钟。。因为我驾地很慢。。很慢很慢。。让自己想想是什么问题。。其实我是懂得。。是因为自己害怕。。或许昨天真的不应该去那个营火会。。那就不会见到她。。不会勾起我不想去回忆的曾经。。刚刚想以自己的心意去回答xyz的某些问题时。。下意识就会想到她。。而顿时会呆了一下。。然后就语无伦次地回答了。。我还是不能放下吗??不可能。。还是这又是另一个瓶颈??应该是。。算了。。反正明天就要开始做我的assignment。。过后应该就会有答案了吧。。看起来最近的我都喜欢在忙碌中思考,寻找自己要的答案。。希望不会再迷失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