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2009613 吉隆坡

终于回到来吉隆坡了!!!!!哈哈哈。。今天早上10.30分的巴士。。还以为可以准时到吉隆坡。。怎知道tuas kastam竟然大塞车。。浪费了我一个小时的时间。。结果回到来是4.30分。。唉。。让后打给朋友。。才知道今天有营火会。。现在想起来。。我妹妹好像有跟我提过这件事。。可能是我太忙了吧。。所以真的完全忘记了。。会到来家乡的感觉真的很爽。。至少不会像在新加坡那样毫无生气的。。今天回到来。。在家里呆了一会。。就出门剪头发和配一副新眼镜了。。然后就匆匆忙忙的赶回家冲凉。。吃妈妈住的番薯糖水。。还是妈妈煮的好吃。。而且可以吃很多。。哈哈。。然后就去学校了。。今天遇到了很多人。。谈了很多。。都是近况,读书,事业之类的。。当然也避免不了遇见了她。。我果然还是不能面对她。。因为我整晚都没理她没和她说过一句话。。算了吧。。我早就预了。。过后我们一大班人就跑去sg long喝茶和打桌球。。哈哈。。一大班人一起出门的感觉真爽。。可能是我最近不是很舒服的缘故吧。。刚刚喝茶时都没什么胃口。。叫的面也吃不完。。看来真的要休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