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2009612 新加坡

终于考完试了。。但却有点忧虑。。因为今天的考卷蛮。。screwed up的。。因为问题本身就有问题。。不是我不会做。。而是问题本身有问题。。老师也承认是问题有问题。。所以。。不管了。。都过去了。。不会考得太差就对了。。今早我还是有小感冒的症状。。幸好昨晚临睡前sms了朋友今天记得要打电话叫醒我。。果然有效。。因为闹钟响完了我还是起不了身。。而不久后朋友的电话就来了。。不错不错。。考完后就和朋友去看戏。。原本真的是要看戏。。但没有配合我的时间。。因为我7点还要做工。。所以就打lan咯。。又是l4d。。哈哈。。最近都一直在玩这个。。就这样一直玩到6点就一起去吃晚餐。。然后我就去上班了。。今天manager终于从8天的假期回来了。。呼。。终于不用看别人面色了。。说起来我今天做工起来也比较没那么压力。。可能是因为考完试了。。经理回来了。。所以我觉得比较自由。。因为不用看别人show power。。唉。。今天做工时一直都在看着时间。。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点。。因为我就来回吉隆坡了。。哈哈。。现在是凌晨1点。。我的巴士还有9个小时半就开了。。今晚是肯定睡不着了。。就看anime和玩game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