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2009611 新加坡

Woohoo!!!明天就是最后一张纸了!!兴奋中。。说起来这三天的考试里我最怕的就是明天的科目。。其实真的不会很难。。但就有种不祥的预感。。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吧。。今天早上set的闹钟是8点。。怎知道那时候突然觉得身体很累。。没力。。所以就睡多一个小时。。以为是自己不够睡。。怎知道9点醒后还是起不来。。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了。。原来我开始感冒了。。难怪会那么累。。还好只是小感冒。。但。。竟然肚子痛也发作。。那才拿人命。。是我吃错东西还是什么的??小感冒在加上肚子痛。。我的考试该怎么办好??也不管了。。就喝了杯咖啡就去学校了。。在学校还有5分钟就进考场时。。又肚子痛。。只好上厕所。。我多么怕今天我的状态会应付不了考试。。幸好我还是应付得来。。最后还是顺利做完了。。就回家。。回到家读了一会儿明天的科目。。因为大部分昨天都读完了。。实在没什么好读。。再加上朋友又问我问题。。我也会答。。ok啦。。就当我会啦。。哈哈。。好像已经不想理的样子。。就这样一直玩gameanime5点多去上班。。不知是不是小感冒的问题。。我在巴士上支持不住又睡着了。。醒来时整个人还是很累。。真的想打电话请假。。要不是不够人。。我真的会请假。。心想小感冒吧了。。应该还可以。。就这样一直到放工都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还好。。要不然我明天去不了考场就惨了。。还有一天!!后天就会kl了!!!Kl的朋友记得等我!!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