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2009年4月28日 阴 新加坡
好饿。。。因为今天没吃到晚餐。。整天只吃了那么一碟不是人吃的海鲜河粉。为何不是人吃的?因为那碟东东真的是贪而无味,河粉还要是黏稠成一团,除了shit,我想不到更好的字来形容。然后刚刚放工去了一趟7-11,原本打算买杯面和酒,但想起前几天才吃了杯面,然后自己又下定决心要戒酒,所以呢。。最后只买了一支冰淇淋,那可是花了我2.60新币的choc-vanilla雪糕哦!最后吃了好像没吃酱,依然很饿,原本要回家煮面吃的,但真的前几天才吃杯面来,然后又累,又懒,唉算了。。挨饿一天就是了。T.T。。今天没吃到晚餐是因为迟去上班,为何迟呢?因为experiment咯。。唉。。搞得我挨饿。。都是拜biopharma的experiment所赐。。但,也不是完全坏事。。至少我渐渐发觉原来bio也是蛮有趣的。。只是。。还是太多terms要背,令我十分不喜欢。。始终我还是比较喜欢practical。今天的天气终于比较凉爽了,可能今天又下雨吧,所以心情特别愉快。。原来这么久以来我都没变过,依旧是那么喜欢下雨天。。每次下雨后我的烦恼仿佛都会被冲走般(虽然过后又会回来),但,那段时间我是很愉快的。。但很可惜今天有带laptop上课,不然我就可以去淋雨了。。嘻嘻。。说起戒酒,原来我真的上瘾了。刚刚在7-11时,心里一直在想,买还是不买,买啦。买啦。。最后我是怎样劝服自己不买的呢?价钱。哈哈。。其实也是因为蛮多人叫我别喝那么多酒,我才下定决心要戒的啦。。刚刚站在那里时,心里真的七上八下。。哇。。原来酒瘾是那么难忍的。。总觉得不喝酒全身不自在。。还好我‘中毒为太深’。。哈哈。。还有得救。。好饿哦!!!!不理了,睡着了就什么也不知道,明天吃到够够就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