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2009年4月27日 晴 新加坡
今天突然有种oh my god的感觉。我今天才发现原来比起chem engineering,我更喜欢management。。突然觉得自己选错科了。难怪最近总觉得有点不妥。但算了,现在都已经读到一半,已经不可能再从新来过;并不是说我不喜欢chem engineering,只是原来自己更喜欢management吧了。今天的课也是有够炸到的。原以为今天要交的assignment竟然不用交???!!!原来老师把日期押后了。。无奈。。。算了,反正我们也做完了,不就轻松些咯。。今天真的很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累很累。。在巴士上也是差一点就睡着,睡着了就惨了,因为我随时会miss掉bus stop。。还好没有。不知是不是因为太累,突然有种很想有个人在身边的感觉。。死了。。我又开始感性了。。但回到家并没有睡觉,因为怕晚上睡不着。结果就看戏和玩game咯。。真是累死我。今天真是很少人,少人到我可以站着发白日梦。。就在这时候。。感性又作祟了。。其实我心里一直都很想知道一个答案,但就是缺少了勇气去问。。刚刚我就一直在想。。要不要问?自己不是很想知道吗?为何不问??问了至少自己会好过些啊。。结果今天理性略胜一筹,其实也只不过是自己没勇气,=.=。。。算了。。始终我心里还是没准备好。。结果呢。。为了暂时忘记这些事。就突然灵感来了,想了一样很废的东西。。The versatility of A.S.A.P。。我们通常把asap翻译为as soon as possible..但,今天我发现了其他的用法。。当有人叫你做事要asap时,你一定会do it as soon as possible;但,下次你可以这样翻译,as slow as possible。。。=.=。。无聊。。但没错啊。。两个都是asap。。但。。。千万千万不要do things asap ( as stupid as possible/as silly as possible)。。哈哈。。虽然很废。。但无聊时想想这些事情也是一种娱乐。。我还用as stupid as possible来炸我的同事呢!!哈哈。。还蛮爽的。。唉。。真的开始有种想找个人的感觉了。。究竟是什么事再次让我动情呢?hmmm。。。我也很想知道,或许我已经知道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