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2009年4月29日 晴 新加坡
今天是蛮爽的一天,因为8点上课,10。30分就放学了。。哈哈。爽了。。。一整天都在休息,玩game,还蛮enjoy的。为什么没有读书???做功课???哎哟。。让我透透气吧。。我不想逼自己逼到反效果。。今天的课一开始很难,我简直不知道要做些什么。经过老师的讲解后,看似超难的事情原来很容易,我才放下了一口气,但下星期就要present今天的东西了。。还是有点怕。。唉。。算了。。随意而安吧。。今天做工发觉有些地方怪怪的,但一时又说不出什么事。。放工后和经理谈天,才知道原来又是人事上的问题。。难怪我就觉得怪怪的,原来真的有事发生了,总之就是很麻烦的事情,而刚好我就站在麻烦的那一方上,简单来说,如果经理被人陷害出事了,那我的工作十之八九也会不保了。。因为我是站在经理那一边的。。当然并不是因为他是经理,我才帮他,而我只是个帮理不帮情的人。我觉得谁对,就会帮谁。当然也不是盲目觉得他对就去帮他,当然是观察了一段时间后才做的决定。要陷害我才不简单呢。。其他人还以为我很好欺负。。=.=。。开玩笑。。想踢我走?除非我的经理走了。不然我会一直呆下去。。钱固然重要,但好的经理更重要,只要上司看中你,你怕人工没得升吗?你怕没机会做更多东西吗?不怕。刚刚经理还说等经济好一些就会叫老板加我人工。。哈哈 。。开心开心。。明天约了一个很就没讲话的朋友。。其实算不算约了。。我也不清楚,因为我对她说如果我起到身又早到学校的话,就一起吃早餐吧。。-.-其实算不算约了?哈哈。。混乱混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