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2009年4月26日 晴 新加坡
今天下午终于下雨了,但也只是下了一个小时多两个小时而已,所以还是蛮热。但今天我却淋雨回家,那时候还真的蛮冷的。。幸好我没因此而生病。为何我会淋雨呢?因为明天的assignment咯。所以出去meet朋友,结果呢就这么巧碰上下雨天,只好淋雨回家。T.T。。当然,我今天还是有做工,不做工就没钱,所以虽然心里很不想但还是去做了。今天还是一样,没心情做工,但没心情也得做啊。。于是就心里劝服自己忍忍吧。。所以我在那几个小时里都没怎样笑过,只是每次approach顾客时才会笑笑。(很假的感觉)。。然后现在想一想,原来我才回来了新加坡一个礼拜,才一个礼拜而已,但我觉得过了很久。唉。。最近都没有怎样和别人沟通,是冷酷?还是找不到话题?两者都有吧。。总之心里就是觉得无聊的人与事别来烦我就对了。明天起我又得工作一整个星期了,以前的我或许会很高兴,因为可以每天做工;今天的感觉却不同,总是觉得有点不对劲,为何会突然对工作失去了热诚?或许是没有朋友让我倾诉吧。还是。。。。算了吧。。我也说不出是什么原因。。算了,还是专心搞定明天的assignment,其他事迟些再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