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2009年4月25日 晴 新加坡
今天睡到1点半才醒来,醒来时整个人还是很累,或许是睡太久吧。然后就读书,变态,饭都没吃(因为没煮,也懒惰去买),只是刷了牙就去读书了。大概一个小时多后,就读完了,当然啦,才第一个星期。最后呢?上班咯,真是无聊。今天并不是很想做工,心里总觉得想休息,想做些喜欢做的东西,最后还是去做工了。结果呢?刚才的几个小时里都闷闷不乐,因为真的没心情做工,整个人都无精打采,所以呢,十一点多就下班回家了(平时周末会12点多才下班)。很想很想找个人陪,但该找谁?这个问题我问了自己很久,没有答案,原来一个人远在他乡寂寞时想找个人陪真的是不容易。或许是有人解开了我的心结,融化了我心里的那座冰山,令我不会再做任何事去麻醉自己,使自己迷失,所以才会有现在这样的心情。这样也好,至少我不会再麻醉自己,以致失去了方向;但也不好,因为这样就会触动我内心细腻的感情,很容易就会。。该怎样说?。。总之就是会有点感情用事之类的。唉。。。别再想太多了,唯有努力活下去,至少现在我还不可以有事,所以一定要活下去,为了家人,还有为了。。某些人。。某个人。。今天我为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那就是从今天起的3到5年之内,我一定要拥有自己的车子,为了这个目标,努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